2009年1月3日 星期六

2009元旦街頭的奇士勞斯基劇情

在一年的第一天,就遇到自己仰慕已久的人,算是一個好兆頭吧!!

本來只是想去了解這次遊行的訴求,雖然看到她並不意外,但真的沒料到在公視遊行肥皂箱前的人群中會看到她,而且還走到我左前方,還真的跟我打招呼.

參加完公視遊行,趕去HC上班前,沒想到在南陽街的family門口又再度碰見她(真是太奇士勞斯基了@@),我強作鎮定,正視著她(這該是第一次這麼近距離地看著她的表情吧),擠出三個字:”買東西.”(其實是剛剛站在遊行的音箱前,耳塞忘了拿下,不想聽到自己的回音,所以說話越短越好),她終於放鬆了在公眾場合總是嚴肅或虛應招呼的僵硬臉部肌肉,露出我從未看過給舊識的自然溫婉微笑,正眼看著我,然後我目送她從我眼前走過,去買大腸麵線,或許老闆都感受到我的好心情了吧!

沒有留言: